慕子良

正文已完结|重回到他自杀前(六)

简介:


蠢笨但实在好学努力的“我”x高智商但实在性格不好的暗恋对象


时光意外倒流,究竟是一场救赎还是一场豪赌?


执棋之人不语,结局如何,TA并不在乎。





一顿饭吃得奇奇怪怪,方沛全程不搭理我,甚至还有点嫌弃我碍事的样子,关于项目计划书也是只字不提。还好池晖善解人意,一直关照着我。


饭后,我们三人在餐厅门口作别,回去的路上,我心里五味杂陈,不禁疑惑自己给方沛身上加的光环滤镜是不是太大了点。


他其实只是聪明,倒也不是救过我的命,甚至在他的记忆里我大概就是个过客。何况他现在脾气更不好了,也没以前有礼貌,我到底为什么要执着这种人这么多年?


“徐书南。”背后突然有人叫我,把走在路上正想问题的我吓了一个激灵。


我转过身,突然就直接对上了方沛的眼睛,他穿着一身淡绿色的衬衫慢慢向我走来,阳光透过树木的光点好看地打在他身上。


我一时失语,他这副书生气的好看皮相果然还是让我有些心动。


“方……方老师,找我有事吗?”我快速回神,止住了喊他方沛的嘴,开口问道。


方沛已经站定在我的面前,比我高出不少的个子直接挡住了照在我脸上的太阳光,开口道:“抱歉,刚刚在餐厅不是故意不理你。”


他表情诚恳,眉头微微皱着,似乎在为什么事情感到为难,看着我继续道:“不理你的原因暂时不能告诉你,但我不希望你对我产生不必要的误会,所以来和你说清楚。”


这一番话我听得云里雾里,他这种道歉方式还挺新鲜,说了和没说似的,但能感受到他诚意的我,还是大方的选择原谅他。


“没事,那就等以后可以告诉我的时候再说吧。”我到底还是对这个人过于包容。


方沛仔细看了看我的表情,确认我真的没有生气后,又突然一字一句认真道:“以后,我还是会这么对你。”


“啊?不是,我怎么惹到你了?”我一个没忍住,冲他怒道,“这样耍我很有趣吗?”


我气得转身就走,我刚刚就不该轻易原谅他,他就是这么坏脾气的人,我早该知道的,干嘛对他怀揣不着边际的期望,他之后要自杀就随他……去。


突然想到他会自杀的事情,我心里泛起委屈,我想救他,可他这么对我。


“徐书南,你等等。”方沛的手拉住了我的胳膊,止住了我再往前走。


“你有点耐心听我说完,都这么大人了,还和以前似的。”方沛大步一跨,抬手拦在了我的身前。


以前?他想起来了?我从难过中回神,抬头看向他,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方沛低头对上我的眼睛,震惊道:“这怎么还哭了?”


他急匆匆地摸起了口袋,终于掏出一包纸巾,递给了我:“我们找个地方先好好聊聊,我把能说的都先告诉你。”


他看着我接过纸巾,又补了一句,“徐书南,你别哭,我不是要戏耍你。”


我其实没有哭,只是眼眶可能有点泪盈盈的,让他误会了。我手里拿着纸巾看着他,直觉他要告诉我些大事情。


于是,我又被顺了毛,很好脾气地冲他点了点头:“好。”


他领着我一路走到他的办公室,我前脚刚进办公室,他后脚突然问我:“可以锁门吗?这件事有点超出认知,要确保安全。”


我点了点头,对他的人品我还是相信的。


方沛见我同意,便利落的将门反锁,然后给我倒了一杯水,坐在了我的对面。


“我其实很早就认出了你,但你好像一直不想承认认识我,所以我也没提。”


我接过纸杯,一时有些不好意思:“难怪你一直问我,是不是在哪里见过。你是什么时候认出我的?”





[注:回礼试炼营活动已结束,之后就不再更新回礼内容了,等这一视角的内容结束后,会把另一个隐藏剧情线发上来,所以,不需要赠送回礼!之后都会补上来的,感恩各位阅读。]




评论

热度(5)